广州市电竞行业协会在白云商圈商会座谈会议上发表讲话

9月 11, 2019 协会动态

广州市电竞行业协会在白云商圈商会座谈会议上发表讲话

 2019年8月22日(本周四)下午,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召开白云商圈商会座谈会议。会议邀请了广州市电竞行业协会参与,就以电竞促进和带动商圈发展发表讲话。

会议上,广州市电竞行业协会会长林云帆代表协会发言。林会长首先介绍和分析了现在电竞行业发展情况,并以此作为出发点,对电竞产业如何促进白云商圈发展提出相关思路及建议。

林会长表示,如今的年轻人是消费主力群体,而电商行业与快递行业的迅速发展壮大,使得更多年轻人更倾向于选择网购。商场想要扩大客流量、增大销售量,单纯靠品牌入驻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有新的吸引点来加大年轻人对于逛商场的热情度。而电竞是一个很好的落脚点。

在会议中,白云商圈商会、百信广场、万达广场、五号停机坪广场、凯德广场、绿地缤纷天地、安华汇、白云汇、云门Park、万民百货、金铂广场负责人对林会长发言表示认可,并就下半年如何打造白云商圈主题活动工作,及如何更好结合电竞产业以吸引年轻消费群体,也纷纷建言献策。

商圈、商会都对在商场举办电竞赛事表示支持,同时希望未来有更多电竞赛事能落到白云。如有赛事意愿,可以通过广州市电竞行业协会联系,协会会进行双方协调以促成电竞赛事和商圈的良好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