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电竞超级联赛PPL北京站闪耀网络文学+大会

9月 11, 2019 活动赛事

人民电竞超级联赛PPL北京站闪耀网络文学+大会

8月11日由人民网人民体育主办,人民电竞、北京优时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人民电竞超级联赛(以下简称PPL)北京站,于第三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IP嘉年华圆满落幕。

此次参加PPL北京站的选手均来自PPL线上赛第一赛季中各项目排名前四的战队及选手,在历时三天的比赛中,选手们在《王者荣耀》、《QQ飞车》(移动、PC双端)、《FIFA ONLINE4》、《炉石传说》五大项目中展开精彩角逐,在8月9日率先结束的QQ飞车(手游、端游)项目的比赛中,冠军被来自江西上饶的徐国峰、广东的曾德亮两位选手收入囊中。8月10日FIFA Online4项目的冠军由长期参加职业赛事的陈俊宇选手获得,炉石传说项目的决赛也颇为精彩马盛洲选手以2:0的比分战胜对手最终夺魁。本次PPL北京站人气最高的项目非王者荣耀莫属,EM天团、茹哥、PW、SG四只战队为观众奉上了精彩激烈的比赛,最终SG战队以3:0战胜茹哥战队,荣登该项目的冠军宝座!而在激烈比赛的同时,专业的Cosplay团队也为观众奉上了精彩的演出,让PPL北京站的比赛现场成为本次网络文学+大会IP嘉年华现场最具热度的舞台之一。

电子竞技运动也凭借其独特的魅力成为当下最受年轻人追捧的流行文化之一,深受社会各界关注。在PPL北京站比赛期间,中国驻南非纳米比亚、伊拉克等国前外交官、现任香港中外城市文化经济促进会会长沈志德出席活动,并表示以中国传统人物做原型塑造的游戏人物,能够把中国传统文化向全世界输出,让全世界越来越多的人能够通过游戏想要了解中国传统文化,那么游戏产业在文化输出方面就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中国驻南非纳米比亚、伊拉克等国前外交官,现任香港中外城市文化经济促进会会长沈志德
北京市委宣传部出版处处长郑俊斌

北京市委宣传部出版处处长郑俊斌对人民电竞超级联赛(PPL)落地本届“网络文学+”大会表示感谢,并希望未来与人民电竞展开更深层合作,协力促进北京文创产业的发展,同时也预祝人民电竞超级联赛成为在北京乃至全国范围内具有影响力的全民电竞赛事。

随着北京站的成功,以促进城市文化发展、传播电竞文化为基础,为全国电竞爱好者打造的人民电竞超级联赛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期待下次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