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城市赛再结束四省争夺!美景与舞台设计成亮点

9月 11, 2019 行业新闻

王者荣耀城市赛再结束四省争夺!美景与舞台设计成亮点

8月16日,第七届王者荣耀城市赛在上周末结束了广西、内蒙古、江苏以及重庆的省赛争夺,让各地人民感受到了当地的特色以及电竞文化的火热。

广西省赛在上周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桂林素有“山水甲天下”的美名,这次他们省赛的舞台位于桂林北郊的芦笛景区,芦笛岩早已享誉全国,这里的美景与王者荣耀中多个游戏角色的“竹林”风皮肤交相呼应,整个舞台的设计颇具山水情怀,将桂林的园林艺术展现得淋漓尽致,在这样一幅美妙的画卷中比赛,也让选手们的心灵得到了纯净的洗涤,而观众们在观赏精彩赛事的同时,也欣赏到了桂林的美景,这种体验的美妙或许已经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了吧!

内蒙古省赛方面将舞台设置在了希拉穆仁草原诗画草原景区度假村。提到内蒙古,人们第一个映入脑海中的场景无疑就是广阔翠绿的草原,这次省赛也将舞台设计在了草原之上,这是王者荣耀官方赛事首次落地内蒙原生态大草原,让人们一饱眼福,带着人们领略到了塞外美景。本次内蒙古省赛与内蒙十大景区之一的希拉穆仁草原达成合作,这次电竞赛事还加入了民族演艺和非遗画展,打造成一个独特的电竞文化节。除此之外,具备蒙族特色的蒙古包舞台也让比赛多添了不少风趣,蒙古舞蹈团和当地原生态民族乐团的结合能让观众们感受到当地人民的热情与属于他们的浪漫,使内蒙文化体现得淋漓尽致。

江苏省赛的举办地在苏州,这个很多人梦想中的城市,比赛舞台被设置在了苏州城市中的路口,让更多的人们能够领略到王者荣耀赛场的氛围,苏州人民给人的印象一直是“画中人”般,然而在王者荣耀城市赛的带动下,他们展现出的热情是不逊色于任何以热情闻名的城市的,以甄姬皮肤游园惊梦为模板设计出的舞台,让人一眼望去就有沉浸其中的感觉。

重庆人一直是热情的代名词,这次省赛中,他们以剪影的方式带着众人走进了如今高速发展的山城,传统与科技相结合是永不褪色的主题,在舞台设计方面他们将这点展现得相当出色。除了舞台之外,重庆省赛另外引人注目的是它的文化墙,他们用重庆火锅这一“火”遍全国的美食来表达出自己的热情,同时又在其中增加了剪影文化以及重庆本地的一些方言,这样一个文化墙让现场的人们产生了很强烈的城市归属感,增加了大众对于比赛的关注,继而也就增加了这次城市赛在民众中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