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上海大师赛将在上海市静安区举行

9月 12, 2019 活动赛事

电竞上海大师赛将在上海市静安区举行

2019电竞上海大师赛将于11月28日在新静安体育中心拉开帷幕,将邀请韩国、欧洲、北美等多支高水平代表队前来参赛。9月4日,2019电竞上海大师赛新闻发布会在静安大宁会议中心举行, 赛事LOGO的揭晓标志着本届赛事全面启动。这是全球首项以城市命名,以政府为赛事支持,以行业协会为办赛主体的自创电竞赛事IP。

本次比赛进行的项目有《地下城与勇士》F1天王挑战赛、《守望先锋》大师邀请赛、《魔兽争霸Ⅲ》全明星挑战赛以及《英雄联盟》大师邀请赛,总奖金500万人民币。

2019电竞上海大师赛将会开展产业论坛、全民嘉年华、影像展览活动,旨在建立起以官方背景、全球视野、顶尖选手、综合性内容为特点,构建面向产业主体,面向市场要素的全新平台。

电竞上海大师赛的举办,为上海电竞产业布局再次添加了重要的砝码。通过重点赛事辐射至整个行业的规范引导、创新突破,引领全国乃至全球电竞发展的新风向。

此次静安区举办新赛事是响应“建设‘全球电竞之都’”的口号,在上海文创50条、上海电竞20条、上海体育产业30条号召等利好政策推动下,着力于竞技性、交流性、展示性、文化性四大属性,以赛事为抓手为上海电竞产业发展输送内容、提供源动力。通过重点赛事辐射至整个行业的规范引导、创新突破,引领全国乃至全球电竞发展的新风向,为上海打造一张与城市地位相匹配、与城市能级相促进的电竞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