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宣布新设全明星周末 首届赛事将落户海南

9月 12, 2019 活动赛事

LPL宣布新设全明星周末 首届赛事将落户海南

《英雄联盟》八周年庆典活动上,官方宣布将启动全新赛事LPL 全明星AllStar,这也是腾竞体育自今年1月成立以来,发布的第一个新的赛事品牌,这是名为“LPL全明星周末”的全新赛事。第一届全明星周末将于今年年底落地中国海南。

据介绍,LPL全明星周末的定位是基于专业加娱乐,是为玩家定制的全民狂欢。 和紧张的职业联赛不同,是能让选手们和观众们都能得到放松与狂欢的比赛。在这项赛事上,还加入了新生的对抗,有职业赛场上新崛起的新星对抗赛,还有LPL赛场上人气选手的明星对抗,更加激动的是,还有退役明星传奇的对抗,也就是说,现在退役并不代表结束,退役的选手一样有机会登上舞台继续征战,观众们还能看他们再次登上舞台。

此外,粉丝可以通过投票来选出自己支持的选手,LPL全明星会和世界全明星赛ASE进行连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