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2019PCL夏季赛赛程 2019PCL夏季赛赛制规则详情

9月 12, 2019 活动赛事

绝地求生2019PCL夏季赛赛程 2019PCL夏季赛赛制规则详情

经过两个月的休赛期,PCL(绝地求生)2019夏季赛于8月19日正式开始。本次赛事将队伍分为三个赛区进行比赛,分别为艾伦格、米拉玛以及维寒迪(绝地求生地图名)。

比赛时间】2019年8月19日 – 2019年9月29日,每周一、二、四、六、日。

【赛事规则】本次夏季赛对赛制进行了调整,共计六周的赛程,分为了五周的常规赛和一周的季后赛两个部分,其中常规赛仍然包括周中赛和周决赛,进入周决赛拿到联赛积分,根据排名晋级最后一周的季后赛。

1. 常规赛阶段-周中赛(8月19日-9月22日,每周一、二、四)

2. 常规赛阶段-周决赛(8月19日-9月22日,每周六、日)

3. 季后赛阶段(9月25-9月29日)

所有PCL夏季赛季后赛比赛结束后,季后赛总积分最高的队伍将获得该赛季PCL冠军。

【比赛地图】本次夏季赛将引入维寒迪作为正式比赛地图,同时艾伦格延用视觉更新前版本

艾伦格:3局

米拉玛:2局

维寒迪:1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