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电竞行业协会与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深圳代表处进行友好交流

11月 4, 2019 协会动态

广州市电竞行业协会与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深圳代表处进行友好交流

(广州市电竞行业协会会长 林云帆(左三)与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深圳代表处首席代表 南宫映浚(右一)作会议交流)

2019年10月31日(本周四)下午,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深圳代表处来到广州市电竞行业协会就加深中韩电竞企业间的沟通与交流,促进中韩电竞产业的共同发展进行友好交流研讨。

会议上,南宫代表首先了解中国电竞产业发展状态及模式。

南宫代表表示,现在不管中国还是韩国,对于VR、AR和电子竞技方面的市场注重程度有较大幅度提升,作为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希望能够促进中韩电竞、文化企业的合作交流。

同时,就广州电竞产业发展情况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了进一步的了解。

张怡川秘书长表示,广州处于粤港澳大湾区的中心地带,致力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广州市电竞行业协会与香港电竞总会、澳门电子竞技总会为兄弟协会,以电竞文化为纽带,加深粤港澳大湾区青年人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合作意识;同时广州充分利用粤港澳区域优势资源,吸引更多电竞企业参与到广州电竞产业建设中,共同推动湾区电子竞技事业融合发展,提升湾区的国际影响力和综合竞争力。

南宫代表还就中韩VR合作项目,电竞相关的企业间互补性合作、韩国游戏进入中国市场进行了解与沟通。

最后,南宫代表表示,希望能够促进明年中韩两国电竞企业的洽谈会,促进双方交流,推动、达成中韩企业的合作。

(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深圳代表处首席代表 南宫映浚(左)与广州市电竞行业协会秘书长 张怡川(右))

通过这次交流,双方表示希望在未来有更多思想碰撞和创新探索,深入推进中韩电竞产业交流合作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