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狮王S2决赛火热来袭 苏宁邀你现场观赛!

11月 7, 2019 行业新闻

双十一狮王S2决赛火热来袭 苏宁邀你现场观赛!

狮王争霸S2是由苏宁易购主办,苏宁易购承办的双十一期间炉石最大规模的赛事。本届狮王S2决赛将于11月9日-11月10日在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举办决赛。中韩欧国际战队全球首次集结,国内黄金联队SN、RNG、iG和LP将组成最强联盟迎战来自韩国和欧美的国际战队。平民英雄与世界顶尖选手的对决,海选赛8名平民选手将对战炉石海内外明星选手Kolento、Hunterace、Bunnyhoppor和Fr0zen等人。

本届邀请赛是苏宁狮王赛事的第二季,赛事分为个人赛和团队赛,总奖金将高达70万。个人赛从全国16个城市中选拔出了8名平民英雄,他们将对战《炉石传说》的8位世界级顶尖选手,共同争夺30万的赛事奖金。团队赛更是升级版的战队国际赛,将邀请来自中、韩、欧的战队对阵中国黄金联赛战队,争夺高达40万高额奖金。

超强解说团队也将助力狮王争霸S2,据官方公布驴鸽、娇娇、慕容清清、岛叔将担任本届狮王S2解说,这个阵容可以说是“顶级配置”了。驴哥曾解说过苏宁狮王争霸S1,驴哥的嘴也被称为东方的神秘力量,作为苏宁狮王的老朋友,驴鸽再次现身苏宁狮王S2。作为颜值与实力与专业水准齐飞的美女主持人,娇娇也将再度坐镇狮王S2。慕容清清曾是中国炉石电竞圈内实力首屈一指的职业选手,在炉石职业赛事中积累的实战经验使她转型解说后圈粉无数。作为炉石传说国家队选手、hts第四赛季的冠军,岛猫也再次来到苏宁狮王S2的现场。

刚刚在暴雪嘉年华的《炉石传说》特级大师赛全球总决赛中获得冠军的狮酱也将于11月10日空降狮王S2现场,参与一场BO1的水友赛,并解说两场比赛!想要一睹世界冠军风采的炉石粉丝千万不能错过。

主办方也在现场设计了丰富的选手和观众互动环节,并准备了惊喜礼物送给参与互动的幸运观众。现狮王争霸S2向电竞发烧友发出邀请函,所有电竞爱好者均可现场(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领票观看11月9日14:00个人赛决赛,11月10日11:00中外团队对抗赛决赛,近距离接触炉石明星选手,体验电竞氛围!

原文来源:新浪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