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如云,勇登巅峰!NEST2019年度总决赛杭州落幕!

11月 26, 2019 行业新闻

高手如云,勇登巅峰!NEST2019年度总决赛杭州落幕!

11月24日,经过三个比赛日的激烈对决,2019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年度总决赛(NEST2019)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4C厅落下帷幕。

通过三天的的激战,NEST2019年度总决赛《穿越火线》《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炉石传说》《王者荣耀》四大项目的冠军已经尘埃落定。4天的比赛中,国内12支顶尖职业战队、4位知名职业选手展开巅峰对决。AG战队在总决赛中势不可挡,状态极佳手感火热,战胜宿敌勇夺AG《穿越火线》分部重组后的首个线下赛事冠军奖杯!情久战队在本次NEST2019年度总决赛上发挥出了他们极强的统治力,也终于拿下去年错失的荣誉,摘得NEST2019《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项目的桂冠。RNGLeaoh选手、TES战队分别获得《炉石传说》和《王者荣耀》的冠军。

备受观众喜爱的《穿越火线》比赛中,入围线下的四支战队均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一场场激动人心的焦灼比赛也让观众们连连叫好。AG战队重新起航后在本次NEST赛场上再登巅峰,团队的配合以及优秀的指挥让他们在赛场上势如破竹。决赛中AG对阵宿敌SV,比赛中亮点频频,稳扎稳打的他们在两场比赛中凝心聚力奋勇拼搏,也用冠军奖杯证明了AG的真正实力。我欲问鼎,谁与争锋!

鲜衣怒马少年时,再创佳绩摘桂冠。比赛中情久发挥稳定,总决赛当日的灵活战术以及个人实力发挥到极致。情久战队也在今年不留遗憾,五人顺利捧起NEST冠军奖杯,同时再次证明了情久战队对《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项目的霸主地位。

作为《炉石传说》项目顶尖高手,双方均选择牧师作为决胜局的职业,最终RNGLeaoh在决赛中技高一筹,以2:1的比分获得胜利荣获冠军!

《王者荣耀》项目中,TES战队于WE战队也是熟知的老对手。TES.迷神的出色发挥也是带领队伍取得了胜利,默契的团队协作也让我们看到磨合越来越好的TES,志之所趋,逐梦不休,祝愿未来的TES一往无前勇登巅峰!

今年是NEST的第七个年头,七年来NEST不断突破自我,提升赛事含金量,打造最专业的电竞赛场。而NEST2019更是创新性地将全年赛事分为夏季总决赛和年度总决赛两个部分,目的为让更多职业选手们拥有大展拳脚的舞台,也让广大电子竞技爱好者能观看到更多丰富精彩的电竞内容。

来源:新浪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