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QG成为首个五冠王

1月 9, 2020 协会动态

2019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QG成为首个五冠王


2019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总决赛于1月4日在广州市白云区广州体育馆举行。来自KPL的8支队伍以及来自KRKPL的6支队伍,历时15天,通过层层比拼,仅留下eStarPro战队、QGhappy战队强强对决,强势争夺冰凤凰杯。鏖战7局,最终QGhappy以4:3的比分战胜了eStarPro,加冕2019年KPL冬季冠军杯冠军。QGhappy此举也刷新了自己保持的4次夺冠纪录,成为KPL史上第一支五冠战队。冬季冠军总决赛FMVP由QGhappy.Fly荣获。

本次冬冠总决赛除却精彩的冠军争夺战之外,还有“冬冠之心特效秀”、“薛伯特电音秀”以及王者模拟战决赛等精彩环节。


随着2019年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落下帷幕,2019王者荣耀冬冠团聚夜也在1月5日举办,在团聚夜上,大家期待的2019年KPL年度评选也最终揭晓。最受众人关注的莫过于2019王者荣耀KPL年度最佳选手的评选。今年这项殊荣由今年两度夺冠、获得世界冠军杯FMVP的eStarPro.Cat夺得。

2019年度王者荣耀KPL年度最佳获奖名单如下:

在稍早结束的王者模拟战冬冠邀请赛总决赛中,RW侠俱乐部夺得冠军,这是继王者模拟战首届邀请赛后,官方推出的以团体(3人一队)形式较量的全新赛事。



为推动广州市电竞发展,贯彻《广州市促进电竞产业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19-2021年)》的精神,广州市电竞行业协会整合各方资源优势,引入电竞赛事落地,积极推动广州市电竞文化氛围打造。

此前,协会与广州市白云商圈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双方建立相互支持、协调发展的紧密合作关系。本次王者荣耀冬冠杯的宣传及推广预热活动得到广州市白云商圈高度配合,在商场LED屏上轮播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总决赛宣传片及KV展示。

为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大力发展体育旅游的号召,积极营造广州市白云区电竞赛事浓厚氛围,助力广州电竞产业发展,本次赛事得到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广州市体育局、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在广州市白云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指导下,着力于竞技和文化,以赛事为核心,为广州电竞产业输送内容和动力,并从场地、宣传等方面为赛事举办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