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TT语音!XQ王者荣耀战队更名TTG.XQ

4月 16, 2020 会员动态

入驻TT语音!XQ王者荣耀战队更名TTG.XQ

2月17日下午,原XQ电子竞技俱乐部王者荣耀分部官方微博宣布,XQ电子竞技俱乐部王者荣耀分部正式宣布入驻广州趣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TT语音)。从即日起,原XQ电子竞技俱乐部王者荣耀分部正式更名为TTG.XQ王者荣耀分部,简称TTG.XQ

同时,战队发布全新LOGO。

新LOGO以蓝色为主色调,搭配橘红色、白色。LOGO融合了队伍主场“羊城”广州的地域特色和火焰的元素。

“羊拥有坚毅不屈,百折不挠的特性,火焰象征涅槃、新生。”

寓意着队伍涅槃新生,王者归来,在追逐冠军的路上矢志不移,永不停歇,以全新的面貌征战2020KPL。

XQ电子竞技俱乐部王者荣耀分部原班人马也全部入驻TT语音。作为KPL职业联赛平均最年轻的队伍,他们成绩优异,在2019年KPL秋季赛常规赛中局均KDA全联盟第一。希望这群勇于挑战的少年能够一如XQ的寓意,“突破自我,寻找出更强大的自己。”

广州市电竞行业协会会员单位——TT语音宣布,作为超过1亿的用户中70%是王者荣耀的中重度玩家的国内领先的游戏社交平台,未来TT语音和TTG.XQ战队还会开展青训招募计划,希望让更多年轻的玩家有机会走向电竞职业化道路,实现自己的电竞梦想。也希望TTG.XQ战队能收获更多的支持和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