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委网信办副主任贺忠同志带队莅临广州云湖电竞中心调研

4月 16, 2020 协会动态

广州市委网信办副主任贺忠同志带队莅临广州云湖电竞中心调研


3月13日上午,为全面了解广州市电竞企业发展情况,把握白云湖数字科技城规划进度,更好推进广州市电竞产业发展,广州市委网信办副主任贺忠带广州市委宣传部推进电竞产业发展工作团队,莅临广州云湖电竞中心开展专题调研并指导工作。广州市电竞行业协会会长林云帆带领协会工作人员参与会议。


广州市委网信办副主任贺忠、广州市委网信办一级调研员刘俊智、广州市委宣传部文资办四级调研员艾希繁等相关领导同志首先前往白云湖街道办事处听取白云湖数字科技城规划汇报工作,广州市电竞行业协会会长林云帆出席会议。

广州市委网信办副主任贺忠

广州市委宣传部文资办四级调研员艾希繁

随后,广州市委网信办副主任贺忠一行在会长林云帆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广州电竞博物馆和广州云湖电竞中心。

广州市电竞行业协会会长林云帆向领导介绍中国电竞历程

广州市委网信办副主任贺忠一行参观了云湖竞城发展规划,对云湖竞城“电竞+文旅体科商融合发展”思路表示赞同。作为白云湖数字科技城的组成部分,云湖竞城将打造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园,形成“云湖科创基地”“云湖数字文化基地”“云湖大湾区电竞基地”三大特色创新创业基地。

在广州云湖电竞中心三楼电竞馆,林会长详细汇报了2019年中国电竞行业概况,并与国内电竞先驱城市作详细对比,对广州市电竞产业未来发展方向提出建议。

会长林云帆汇报2019年中国电竞行业概况

广州市委网信办副主任贺忠听取报告后提出,广州电竞产业离不开电竞企业的贡献,电竞企业的发展也离不开行业和政府的领导。会长林云帆深表认同,表示电竞企业在发展经营过程中离不开政府的协助与支持,协会继续努力发挥纽带作用,并不断推进广州电竞产业聚集区形成。

通过本次调研指导,广州市电竞行业协会将在市、区领导的带领下积极探索电竞产业聚集发展的方向,聚焦助力广州打造“全国电竞产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