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交易会广告有限公司和广州市电竞行业协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6月 19, 2020 协会动态

广州交易会广告有限公司和广州市电竞行业协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ISLE国际展总经理  李英杰(右)
广州市电竞行业协会会长  林云帆(左)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签署了《ISLE—电竞协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双方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统一的资源整合优势达成长期共同发展联盟,并为以后的合作建立一个坚实的基础。

本次战略签署,是基于ISLE会展项目,双方共同探索和推动电竞周边与会展产业融合、升级电竞场馆设备、提升电竞赛事运营、创新电竞直播及拓展媒体大数据等领域。

双方将充分利用现有的各领域资源,通过双向宣传、资源共享、达成沟通机制等方式,达成双方共赢局面。探讨通过建立广州的“电竞广交会”,进一步推进广州电竞产业发展和广州电竞领域影响力。

广州市电竞行业协会会长林云帆表示,电竞行业在流量业务、游戏产业延伸两个方面是其主要核心内容。ISLE具有庞大的人流量和影响力,对电竞产业的覆盖效果有着重要作用。

此前,在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广州市第71场疫情防控新闻通气会中,广州市电竞行业协会会长林云帆提出要发挥广州产业优势,在2020年推动“五个一”广州电竞产业融合发展目标:一支代表广州的全球头部电竞战队,一个电竞行业的“广交会”,一个与广州本土文化结合的电竞赛事,一个电竞技术研发平台和一个多产业融合的电竞产业带。

协会也将在2020年进一步推动另外四个广州电竞产业融合发展目标,把电竞产业建设与广州坚实的传统产业充分融合,助力多产业融合升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