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全民挑战赛要来了!机甲大师们准备好迎战了吗?

7月 20, 2020 活动赛事

广州全民挑战赛要来了!机甲大师们准备好迎战了吗?

在广州市第71场疫情防控新闻通气会上,广州市电竞行业协会会长林云帆表示,协会将在2020年推动“五个一”广州电竞产业融合发展目标:一支代表广州的全球头部电竞战队,一个电竞行业的“广交会”,一个与广州本土文化结合的电竞赛事,一个电竞技术研发平台,一个多产业融合的电竞产业带。

电竞的内容从来不限于虚拟游戏,机器人电竞、真人电竞都是电竞的组成部分。机器人电竞,是以机器人为载体,通过公平的竞技规则,鼓励青少年和科技爱好者综合运用各种的科技技术,鼓励全民参与体验人工智能,学习编程并实践工程,培育技术与竞技全面发展的电竞人才,引领赛事与行业的健康发展。

除了机甲大师广州高飞俱乐部主办、DJI协办的机甲大师广州全民挑战赛落地广州,广州市白云区云门New Park还会有一场赛前预热活动。

除了赛前体验专区,还设有编程挑战区活动。参与挑战活动,锻炼动手能力,深入了解机甲大师S1和EP机器人的编程教育理念。

本次全民挑战赛广州站决赛将首次使用水晶弹进行射击对抗

水晶弹模式

相较于激光模式更为激烈

打击感更加真实

伤害判断更为准确

因水晶弹为实体,子弹射出的弹道将会是一个抛物线,选手要想远距离命中必须准确预判对手的运动轨迹,同时计算提前量,这一系列的过程都更加真实的模拟了真实战斗场景,在考验选手的操作及快速反应的同时,加深其对数学知识的实际运用,难度系数增加。

在决赛中增加难度,更加考验选手其操作技术与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