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六城海选赛”广州站,在白云区云湖电竞中心开幕!

7月 20, 2020 活动赛事

2020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六城海选赛”广州站,在白云区云湖电竞中心开幕!

2020年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六城海选赛”广州站于7月18日(今日)正式在广州市白云区云湖电竞中心开幕!为期两个月的赛程不但能让优秀的战队和选手有机会进入英雄联盟官方青训营,迈入职业电竞的大门,还能充分营造广州市白云区电竞文化氛围,进一步推动电竞专业化、大众化、健康化发展。

2019年年初,为积极响应广州市与白云区的战略规划,白云湖街提出要大力发展数字文化产业,规划打造8平方公里的“云湖竞城”,融入广深港澳科技科技创新走廊建设。其中,位于广州市白云区白云湖街大冈社区的云湖电竞中心,正是白云湖街建设云湖竞城的首个落地项目。同时为了推动电竞知识的普及与丰富电竞文化内容交流,云湖电竞中心在全国率先落地了电竞主题文化博物馆——广州电竞博物馆。

为积极推动广州市白云区发展数字文化产业,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白云湖街道办事处和广州市电竞行业协会多次举办电竞活动、宣扬电竞文化。

2020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六城海选赛”广州站正是在白云湖街道办事处和广州市电竞行业协会的积极推动下,成功落地在云湖电竞中心,极大营造了广州市白云区电竞文化氛围,有力地推动电竞产业发展。

2020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六城海选赛”广州站现场

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白云湖街道办事处和广州市电竞行业协会将会积极争取赛事资源,让更多的大型电竞赛事落户白云湖街道,让更多大众化电竞赛事在白云湖街道顺利举行,最终带动文化、科技、旅游、体育等领域深度融合,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