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造英雄——第十五届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广东省赛强势来袭!

9月 9, 2020 活动赛事

梦想造英雄——第十五届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广东省赛强势来袭!

《英雄联盟》是由美国拳头游戏(Riot Games)开发、中国大陆地区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英雄对战MOBA竞技网游。其总注册用户达8亿,更有高达1亿的月活跃用户与高达1600万日活跃用户。

《英雄联盟》致力于推动全球电子竞技的发展,除了联动各赛区发展职业联赛、打造电竞体系之外,每年还会举办“季中冠军赛”“全球总决赛”“All Star全明星赛”三大世界级赛事,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电子竞技文化。“城市英雄争霸赛”亦为其中之一。

第十五届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是腾讯官方主办的英雄联盟年度大型非职业赛事,本届赛事在赛程赛制方面进行了改革,环节突出高频次、低门槛、公平性的特点,使得更多玩家能够参与进来。对赛事整体进行全民性、专业度、权威度的升级,满足多元用户的参赛诉求、向职业赛事输送人才、打造地方电竞影响力,发展《英雄联盟》赛事基层电竞生态。第十五届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第十五届城市英雄争霸赛》是腾讯官方主办的英雄联盟年度大型非职业赛事,本届赛事在赛程赛制方面进行了改革,环节突出高频次、低门槛、公平性的特点,使得更多玩家能够参与进来。对赛事整体进行全民性、专业度、权威度的升级,满足多元用户的参赛诉求、向职业赛事输送人才、打造地方电竞影响力,发展《英雄联盟》赛事基层电竞生态。

赛事分为海选赛、区域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同时分为线上、城市、六城、连锁网吧等赛道。届时,优秀的战队和选手将有机会进入英雄联盟官方青训营,打开通往职业电竞的大门。

我们先随着图片,一起来回顾【城市赛道广东省“周赛”及“月赛”】现场的精彩瞬间~

经过层层海选赛的激烈角逐,赛事即将进入到紧张的省赛阶段!

9月13日,第十五届城市英雄争霸赛广东省赛,将落地于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设立的,专门从事群众文化工作和非物质文化传承保护工作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广州市天河区文化艺术中心。

现今是一个强调个人标签的时代,拥有天赋的选手应该被人们发现,无论大小电竞赛事中,都有许多优秀的选手等待被挖掘。

2020年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将特别着重于对表现优异且具有天赋的选手的培养与打造。基于此,广东省赛以“培养电竞人才”为主要目的,在此阶段将与英雄联盟发展联赛(LDL)V5-87战队达成合作。根据各选手的综合数据表现,赛事将评选出两名城市争霸赛“广东赛区赛场之星”!成为“广东赛区赛场之星”的选手,将有机会直接进入87战队的青训营进行试训,踏上职业电竞的道路!

此外,广东省赛也将与省内开设电竞相关专业的学校(电竞人才培养基地)达成合作,为冠、亚两支队伍开设专项课堂。邀请电竞人才培养基地讲师,向城市赛的优秀选手们分享电竞专业、行业相关知识,为选手们提供电竞人生规划建议。

梦想造英雄,第十五届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谁能战到最后,成为“广东赛区赛场之星”?广东省赛期待与您共同见证!

赛事信息

指导单位:中共广州市天河区委宣传部

支持单位:广州市电竞行业协会,广东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

主办单位:腾讯游戏

承办单位:广州西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